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X4规格曝光 或许最快在9月份发布

对于小米MX系列,大家都知道这是小米旗下的最高端旗舰机,也是众多用户长期关注的机型。但是近期,关于小米MX系列新产品消息越来越多了,你看,网上有消息称小米MX4规格曝光了,并且或将会实现真全面屏手机。

小米MX4售价

日前,一张据称是小米MX4真机照的图片在网络曝光了,根据图片中显示的信息,这款机型采用了曲屏的设计方案,四周窄边框设计。至于小米MIX 4的具体规格,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即将到来的小米MIX 4将会配备一块1080P分辨率的屏幕,采用华星光电面板。

除了200W级别的充电规格以外,小米MIX4还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让真机实现真全面屏效果。目前小米MIX4有望搭载高通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88 Pro,或许小米MIX4最快在9月份就能与大伙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