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3价格曝光 预计需要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苹果公司几乎每一年都发布新款iPhone,所以关于新款手机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但是近段时间,关于新款iPhone13被曝出信息越来越多了,据悉,现在iPhone13价格曝光了,你知道预计售价大概多少钱吗?

iPhone13最新消息

此前在巴黎举办的2021 Vivatech大会上库克表示:iPhone13要比iPhone12更好,引起了广大消费者期待当中。据了解,网上消息称iPhone 13依旧是64GB存储起步,同时Pro版没有网传的1TB存储,并且新机后置主摄,将从原先的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像素。

目前有外媒报道称,iPhone13预计在9月份发布,同样会发布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另外,至于售价方面,iPhone 13系列的价格预计5499元起,但以上最新消息仅作为参考,以苹果发布会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