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众途岳落地多少钱 和探岳比哪个好?

现如今多数人买车都有自己的要求,除了品牌之外,汽车的配置和价格等方面也是很受关注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大众途岳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之一了,那么大众途岳落地多少钱呢?该款汽车和探岳比哪个好?

大众途岳和探岳如何

大众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大众途岳是上汽大众旗下的紧凑型SUV,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其成熟度、动力匹配性都是相当高的。更被广大车友调侃为“小途昂”,你有买车的打算吗?

大众途岳和探岳比较

大众途岳是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在其汽车市场上有着很好的销量,随着大众途岳2021款车型的上市,大众途岳的2020款车型就停产了,目前大众途岳有着最高2.69万元的优惠,根据大众途岳优惠后的价格计算,它在价格上会有着很大的减少,减少后的大众途岳的落地价格为15.87万元。

至于大众途岳和探岳比较哪个好?动力方面,两车都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可选,动力参数也不相上下,内饰方面,大众途岳的布局简洁明了,内饰风格与外观一样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大众途岳的最低油耗为5.9L,而探岳则是6.7L,比起大众途岳的油耗表现高了不少,所以大众途岳加了很多分,整体实力和可选性胜过探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