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手机什么时候买合适 今年换机可考虑选择5G

自从我国进入5G商业之后,5G手机成为不少人热议的话题,现在即将进入2021年下半年,大家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5g手机什么时候买合适?其实,如果今年想换机的话,不妨可考虑选择5G手机了。

5g手机几时普及

目前,5G网络在我国大部分地方已实现覆盖,5G建设将是近几年的重点工作;5G手机也成为厂商开发新机型的主流,在价格方面更是愈发亲民,现在国产“千元5G手机”也有很多选择。

至于5g手机什么时候买合适?小编觉得需要结合趋势,顺应发展,如果现在想“换机”的话,还是更适合换5G手机,即使当下还不想换5G套餐,但这并不影响使用5G网络。

虽然当前使用5G的人并不多,但在同样是4G套餐,使用5G手机会比使用4G手机感受到的速率更快。大家需要区分好这两种组合情况:5G手机+5G网络覆盖+5G套餐=5G速率;5G手机+5G网络覆盖+4G套餐=4G速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