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年网商贷降额害惨人 为何额度作出调整?

【导语】申请过网络贷款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般来说贷款产品的授信是会有变化的,比如因为逾期还款,或者征信出现不良记录等,都会导致降额。但最近有网友表示,2021年网商贷降额害惨人,究竟怎么回事?

网商贷

在小微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信用贷款也是在所难免的,因此,网商银行推出了网商贷,它也一直备受广大小微企业主的欢迎。但网商贷的额度是经常会出现变化的,近期就有很多朋友发现自己的网商贷额度被降低了。

2021年网商贷降额害惨人

进入2021年后,由于网商贷受客观因素的影响以及平台政策的变动,缩紧了用户的授信额度。对此,很多用户吐槽,从原来的10000元额度突然降至3000元,基本满足不了,额度的降低也让资金周转不来,给生活造成影响

为何额度作出调整

其实,2021年网商贷降额是有原因的,主要原因有如下两点,一点是平台政策的调整,另一点是用户自身原因

所以,作为借款人,平时就应该保持好各方面因素的正常,那么受到的影响会比较小。

网商贷怎么提额

1、参加活动每天领额度:每天通过支付宝收钱后,第二天就可以从网商贷领取额度,过期未领取就会失效;

2、提升店铺经营情况:店铺的经营情况越好,每日流水越多,则提额机会越大;

3、积累企业芝麻信用:企业也有相应的芝麻信用分,提升信用分也可以获得提额机会;

4、按时履约无不良记录:守信重诺,按时还款,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有机会获得每月的提额机会。

总结:总体来说,关键便是现行政策收紧及其客户失信黑名单、经营不佳等导致的,提议在改进主观原因的情况下,另外搞好别的提前准备,防止由于资产不当产生的运营、还款风险性难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