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理发店纹眉一根收费88元 做完要收5000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如今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尤其是不少有容貌焦虑的人会选择微整形,像是纹眉、打美白针等项目很受欢迎。纹眉现在很多地方都能做,收费也是有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杭州理发店纹眉一根收费88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理发店纹眉收费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纹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体美感,但是也有人纹眉失败的,所以选择可信赖的机构纹眉很重要。

纹眉一根收费88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杭州的郑先生去一家震轩美容美发店理发,被推荐做了修眉。本来是选择了88元这档费用的纹眉,但是做完以后店家要收他5000元,说是一根收费88元。因为协商不一致,最后郑先生把事情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值得注意的是,郑先生的纹眉,他觉得做得也不行,又粗又黑,还有高低。对此,店员说,她跟郑先生说得很清楚,还录音取证了。按一根眉毛88元收费,确实是不便宜的,那么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