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快来了解清楚

如今,房价越来越高,对于年轻一族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实在太难了!尤其像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买房更是一种奢侈品,几百上千万的房子比比皆是。那么,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计划在上海买房的朋友快来了解清楚。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的限制

如果打算在上海买房,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上海的房价并不便宜,如果买二套房子的话首付比例是购买普宅首付5成、购买非普住宅首付7成。如果是一千万元一套的房子,二套资格需要准备500万的首付,上海的购房者压力山大。

另外,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外地人在上海买房,不能以个人为单位,也就是说外地人必须是已婚并提供结婚证才可以在上海买房;从买房之日起的前三年,外地人必须在上海市连续缴纳5年以上的社保或个人所得税,并提供缴纳证明才可以购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