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都临期商品仓库走红 以正品货价的2折到5折出售

众所周知,每款商品都有一个保质期的,一但保质期到了,商店、超市都会将这些商品下架的,然后进行销毁。然而,现在成都临期商品仓库走红了!全部都是保质期差不多到了。唯一吸引的是,这些临期商品价格非常便宜,你会购买吗?

临期食品受欢迎

时下,临期商品市场悄然走红,成了新风口,非常受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这不,在近日,在成都市温江区一郊外小镇上的临期商品仓意外走红了,而且,该仓库人潮汹涌!从外观上看,就是一间造型简约的民房。

其实,临期商品仓最吸引的人是价格,比如说距离保质期还有5个月的瓶装水,相较一般的零售价格,几乎便宜一半。店内几乎所有的商品都是直接用纸箱装着,每一款商品也都备注了名目、保质期截止日及售价。其售价几乎都是正品货价的2-5折。同时,这些临期商品受青睐,主要是也说明了反对浪费已逐渐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