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东方虚假宣传被中消协点名 校外培训不是必选项

随着2021年暑假开启,家长们又要考虑为孩子报名校外培训,同时,市面上的校外培训乱象丛生,还存在虚假宣传的现象。这不,新东方虚假宣传被中消协点名了,在宣传中的教师年龄与实际年龄不符,虚假宣传比例高达73.8。

新东方培训机构

想必有很多家长都认识“新东方在线,”是一家比较受欢迎的培训机构。不过,现在新东方涉嫌虚假宣传,与此同时,中国消费者协会今日(7日)发布消费提示,主题为“安排孩子暑期生活,校外培训不是必选项”。

据了解,在虚假宣传曝光中,点名著名教培机构新东方,称新东方“名师风采”栏103名教师中,76名教师的实际教龄与宣传不符,虚假宣传比例达到73.8%。还有一家校外培训也被点名了,那就是蓝天培训机构,蓝天宣传其121人的教研团队“超过85%的老师来自985、211大学”,事实上毕业于985或者211大学的老师仅有18人,占比不到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