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小程序被下架 曾使用过滴滴小程序可继续使用

近期,滴滴出行备受关注!先是因上市受到关注,后因被网络安全审查、被下架APP。那么,微信、支付宝里的小程序有没有下架呢?现在有消息称,微信、支付宝里的滴滴小程序被下架了,已经无法搜索到小程序了。

滴滴出行

现如今,滴滴出行麻烦不断的出现,目前不仅暂停新用户注册,APP还被下架了。值得注意的是,据7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在微信和支付宝的小程序里也被同时下架了。目前,微信支付“交通出行”服务项目中原本显示的“滴滴出行”入口已被移除,同时在微信和支付宝中均无法搜索到“滴滴出行”小程序。

不过,此前用户曾使用过滴滴小程序,依然会在历史小程序记录中出现,可以继续使用。另外,根据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人士表示,内部并没有通知微信、支付宝小程序被下架一事。你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还能搜索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