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3将在9月发布 全系搭载A15处理器

你期待iPhone13发布时间吗?如今网上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新消息越来越多了,而且大家对于这款苹果新款手机关注度是非常高。你看近日,根据网上爆料称,iPhone13将在9月发布,售价大概多少钱?

iPhone发布时间

随着距离iPhone13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据报道称,新款iPhone手机已经进入备货倒计时阶段。据了解,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在外观上将会迎来不小的变化,全系都配备了更小的刘海屏幕。

此外,硬件配置iPhone13系列手机会搭载A15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并且iPhone13系列手机中Pro以及Pro Max版本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如今还有消息称,iPhone 13起售价将低于699美元,看到这个价格,想必不少用户都想换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