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游客点4道菜花费近千元怀疑被宰 商家这样回应

对于热衷于旅游的朋友来说,去旅游原本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在景区却频频出现宰客现象,让不少游客的出游心情大打折扣。近日,有报道称,三个游客点4道菜花费近千元怀疑被宰,该消息在网上成为热议的焦点,下面一起来具体情况。

游客北海餐馆就餐疑被宰

近日,游客在广西北海一家餐馆点了4道海鲜,分别是粉丝蒸沙虫、辣炒油螺、白灼虾、香辣白金贝,花费近千元,这个物价有些不太合理,怀疑自己被宰,于是便将事情曝光,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对于此事,商家回应称海鲜明码标价,点完后过了称会让顾客签字确认,顾客签完字之后,他们才会算总的价格。另外,餐馆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的这个定价并不贵,如果顾客觉得贵,可以打12315投诉。

事后小龙通过12315热线反映了情况,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辖区市监局介入核查。其实,景区物价偏高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大部分游客都不敢在景区的饭店就餐,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