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能贷几次 需要有什么条件?

随着买房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套满意的房子了,但是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贷款买房是很常见的事情。公积金贷款成为更多的选择,那么公积金贷款能贷几次呢?需要有什么条件?

公积金贷款如何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利息低,贷款年限长,还款方便,对于工薪阶层是非常友好的。

公积金贷款怎么样

据了解,不少人对于公积金的政策还不是很明白,要知道公积金贷款能贷两次,而且只能在同一时间内贷一次,还款结束后才能进行下一次贷款。也就是说,不管同时买几套房子,贷款只能贷一次。另外,公积金贷款次数与商业贷款无关。

公积金购房每月还贷利息少,总体来说购买房屋要便宜很多。至于公积金贷款需要有什么条件?首先是有稳定的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其次是具有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普通住房的有关手续、文件和规定比例的自筹资金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