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性价比高的百万医疗险排名是哪些 长期续保医疗险推荐

提起百万医疗险,这是一种拥有“低保费、高杠杆”优势的保险,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性价比高的百万医疗险排名是哪些呢?下面小编带来长期续保医疗险推荐,这样可以帮助投保人省去挑选产品烦恼,也不用担心保险出险续保被拒绝。

百万医疗险排名一览

瑞华医保加个人医疗保险:6年共享1万免赔额,带病投保宽松。包含200万的一般医疗保障、400万重疾住院医疗保障,保障全面,增值服务实用,除了就医绿通、医疗费用垫付,还有恶性肿瘤多学科会诊、恶性肿瘤特药及罕见病药品等。

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险:保证续保20年。该产品的一般医疗保额为200万,免赔额为1万,在保证续保期间内总限额为800万。在续保期内,只要投保人没有提出终止合同,则自动续保。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保证续保期间年免赔额递减。常见的一般医疗、重疾医疗、特殊门诊等均有保障,还有质子重离子、抗癌特药保障、就医绿通等使用的增值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