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上调 特别高峰日门票769元

每到一些节假日,外出游玩的人有不少,尤其是很多游乐园的游客会增多,迪士尼就是受欢迎的乐园之一了,那么上海迪士尼乐园你去过吗?近日有消息称,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上调,那么具体上调了多少?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现代服务业中外合作项目之一,如今,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调整,特别高峰日门票769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

经常去迪士尼游玩的小伙伴注意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票务调整方案。调整之后,常规日门票为435元,特别常规日门票为545元,高峰日门票为659元,特别高峰日门票为769元。调整之前,常规日门票为399元、特别常规日门票为499元、高峰日门票为599元、特别高峰日门票为699元。

据了解,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自2016年开园以来第三次调整票价。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时将继续享受约七五折的优惠。婴幼儿免票入园。官网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自2022年1月9日起调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