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乐园上调票价 调整方案将于明年1月实行

说起上海迪士尼,大家都知道这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由七大主题园区组成,而且一到节日,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的人有着不少,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据报道称海迪士尼乐园上调票价了,最高涨至769元。

迪士尼乐园门票

最近,由于上海迪士尼乐园调整票的消息一出,此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热议当中。根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发布公告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务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1月9日起实行,如今门票价格均有调整如下。

据了解,“常规日”门票价格为435元人民币,“特别常规日”门票价格为545元人民币,“高峰日”门票价格为659元人民币,若“特别高峰日”门票价格为769元人民币。此次是上海迪士尼乐园2016年6月开业以来第3次宣布调整门票价格,你会继续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