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短信服务费怎么取消 正确操作步骤是这样

如今好多人去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都会选择开通短信服务费,银行会实时地向你的手机发送余额通知,让你知道自己个人账户资金变动情况。但是,有些人想取消短信服务费,那么,中国银行短信服务费怎么取消呢?以下内容来告诉你答案。

银行短信服务费

其实银行短信服务费是银行给持卡者发送的金额变化短信,但这是需要收取服务费,每家银行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如果你想取消中国银行短信服务费,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操作,首先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提交取消关闭该服务的申请,之后工作人员就会帮你取消该功能。

当然,持卡人还可以下载中国银行APP,然后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到相关网页中,按照相关的提示,之后选择关闭短信提醒业务就可以了。因此想要取消中国银行短信服务费的话,可以按照上述步骤办理相关的取消业务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