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月付怎么关闭不了 原因出于这里!

我们都知道美团有一个月付功能,和支付宝花呗一样,可以为个人用户提供“本月花,下月还”的授信付款服务,使用很方便,所以开通的用户有着不少的。但是很多小伙伴开通了月付后,想要将其关闭掉,那么,美团月付怎么关闭不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美团月付关闭流程

据了解,如果美团月付关闭不了的话,其实这是有原因的。通常来说,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用户还有未还清的额度,只要将月付的账单结清之后才可以申请关闭。用户可以登录到美团APP,在“我的月付”里面选择关闭月付,选择关闭理由然后点击提交即可。

另外,用户也可以联系人工客服,让其协助注销美团月付功能。但是大家要知道,美团月付关闭之后若是想要重新开通,需要平台系统再次进行审批,也就是说关闭之后再开通很可能失败,所以大家关闭美团月付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