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2021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经过2020年9月份车险改革之后,车主们的车险缴费变动很大,其中,交强险和车损险的变化最大。交强险主要是提高了保额,而车损险增加了车险品种。那么,车损险有必要买吗?还有2021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车损险

盗抢险、自燃险、发动机涉水险、玻璃破碎险等全部并入了车损险,因此,车损险不可以单独购买了。这一变化直接导致过去只买一两项的车主,保费大幅上涨。总的来说,不少老司机透露,最实用的还是这4种:国家强制购买的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医保外用药责任险、驾乘意外险。

当然,不同的司机,在驾龄和驾驶习惯上都存在差别,因此,每辆车的零整比、车龄也不一样,病没有规定一套适合所有人的购买方案。不过,大家不妨还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搭配来购买车险,这样更划算一点。

比如:驾驶熟练老司机+普通车型购买交强险+商业三责险50万;长期驾驶的司机+中高端车型+乘车人员,购买交强险+商业三责险10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新手司机+中高端车的话,购买交强险+商业三责险15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身划痕损失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