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天最新玉米价格 2021下半年行情预测

玉米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了,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会关注玉米的最新价格的,因为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玉米了。那么今天最新玉米价格是怎么样的呢?还有2021下半年玉米价格行情预测如何?

玉米价格如何

玉米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同地区售卖的玉米价格也有差异,目前全国的玉米平均价格已经到了2.99元一公斤的价格,与上一周的价格相比,足足下降了0.3%。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7月份的猪价很可能迎来大幅度上涨,玉米的价格也有可能持续走高。

玉米价格行情预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玉米市场遇冷,今天是7月10日,全国玉米整体走势,继续回落。7月份是消费需求淡季,部分加工企业纷纷进入季节性停收检修阶段。近期玉米价格或难有明显改善。

至于2021下半年玉米价格行情预测如何?总的来看,近期的玉米市场行情是比较低迷的,10月份之后新一季玉米陆续上市后,价格走势恐还会发生明显改变。预计下半年玉米行情整体利好,但是也会受到天气变化、采购心态、饲料厂策略、产区收购情况、进口玉米到港情况、国际运费变化、国际经济形势等因素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