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损险一年需要多少钱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其实在购买车辆后,大多数车主第一时间就会为爱车投保车险了,购买了车险之后上路能够得到保障,而且一旦在出险后则可获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赔偿,可以避免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但是面对市场上车险的品类非常多,有不少车主咨询问车损险有必要买吗?一起来了解下。

车损险赔付规定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车损险一年的保费是不固定的,各家保险公司对车险的优惠和费率不尽相同,并且车损险会受车辆购置价格的影响。因此车损险保费会在一定区间浮动,以一辆10万元左右的普通6座以下家用轿车为例,保费一般在1000元左右。

另外,除了交强险是需要我们必须购买的之外,其他的保险基本上都是我们自己选择的。但是根据老司机透露得知,车险只需要购买这几种比较实用,比如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损险,这几种车险是必备的,既省钱也安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