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月付关闭后怎么重新开通 要看系统审批结果!

你有开通美团月付吗?其实这是美团平台推出的类似花呗的一款产品,最长免息期为38天,支持延期、分期还款,所以深受众多用户的青睐。但是,最近有用户咨询小编,美团月付关闭后怎么重新开通呢?下面就让小编简单说一下这个问题。

美团月付利息

根据小编从官方了解所知,目前美团月付在关闭以后是可以再进行开通的,没有限制。而且用户只需要直接登录到美团APP上面,在“我的”-“我的钱包”-“美团月付”点击申请,若是你在这个界面没有看到美团月付的开通入口,说明你不符合开通的条件。

因为美团月付是会不定期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的,能不能开通,还是看系统审核以后给出的结果,这是无法保证的,若是无法通过则不能使用了。在此提醒各位借款人,关闭美团月付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毕竟下次最终是否能够开通使用是不一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