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6岁可以办哪种储蓄卡 可以开通网银吗?

大家都知道银行卡具有转账、存款等金融服务,所以在我们日常中使用频率是非常高。但是想要办理银行卡也需要满足相应条件才可以的,比如年龄问题,如今有些小伙伴来咨询16岁可以办哪种储蓄卡呢?以下内容来告诉你答案。

办理银行卡年龄限制

目前银行对于办理银行卡没有年龄要求的,但是年满16周岁可以办储蓄用的银行借记卡,无法办理银行信用卡。而且申请人年满16周岁,可以自己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借记卡。如果还未申领到本人身份证,则需要家里人携带其身份证和户口簿去银行办理。

据了解,办银行卡费用方面只需要工本费,因地区不同工本费在5-10元不等,无其他费用。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未成年人也可以办理银行卡,但只有年满18周岁才能够开通网上银行,以及信用卡,所以这点大家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