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最好的房车 性价比最好的是哪一款?

买车和买房一样都是人生中的大事,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现如今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有人选购,房车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国内最好的房车有哪些呢?性价比最好的是哪一款?

房车有哪些

经常会看到一些人开着房车去旅游的新闻,不少人也有这样的向往,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那么房车的价格是多少呢?

性价比最好的房车

据了解,国外房车价格一般在100至200万之间,国产牵引式最便宜的几万块,不同车型,不同配置价格不同。国内最好的房车有大通,房车内部配置比较丰富,对驾驶证的要求比较低,开起来比较方便。览众也不错,旗下车子性能比较好,内部配置都比较高,配备了非常丰富的东西,使用起来很方便。江铃旅居车,掌握着完善的技术,有着相对靠谱的质量。

至于房车性价比最好的是哪一款?东风御风DFAC,车子不仅轻便而且功能比较强大,使用起来油耗比较小,很省油,价格也比较实惠,是性价比较高的车子。此外,江铃D-MAX越野房车值得推荐,厂商指导价28.30至39.60万元,车辆使用的是6速自动挡变速箱,更多的档位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并节省油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