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月付自动还款能取消吗 提前还款有没有影响?

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生活中都会点外卖了,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美团就是大家常使用的平台之一,那么美团月付你有开通吗?还有美团月付自动还款能取消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月付怎么样

美团月付是美团金融旗下信用支付产品,如果资金紧张的话,可以在美团系App消费时,用美团月付授予的信用额度进行支付。当然使用了美团月付要按时还款,那么提前还款有没有影响呢?

美团月付自动还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团、饿了么这些外卖软件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其中美团月付有不少人开通,想要取消美团月付自动还款的话,用户需要输入个人信息登录美团,然后在首页中找到美团月付,然后将账单金额全部还清。可直接登录美团,并在美团月付首页进行注销,关闭美团月付功能。

至于美团月付提前还款有没有影响?原则上是没有影响的,因为平台支持用户进行提前结清。但是需要注意,对于要提前结清的用户,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