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运费险的钱退回哪里 不退货钱还退回来吗?

随着网购的越来越受欢迎,不同的网购平台都有用户使用,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所以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经常网购的人应该对于运费险不陌生了,那么运费险的钱退回哪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购退货运费险如何

运费险其实就是退货运费险。退货(售中)运费险是一种运费保险,分为退货运费险(买家)和退货运费险(卖家)两个类别,交易成功后运费险将自动失效。运费险就是为了保障店主和顾客的利益而产生的。

运费险不退货如何

运费险就是保险的一种,仅仅针对网购退换生效的一种保险。不同平台的运费险退回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如果是买家自行寄件退货并垫付运费的话,那么淘宝平台运费险理赔款一般会自行退到用户支付宝账户中,京东平台运费险理赔款会退还到用户京东小金库中,拼多多的运费险理赔款则一般会退还到用户的微信中。

至于运费险不退货钱还退回来吗?答案是退不回来的。运费险补偿的是你退货时候的退货运费。卖家没有发货前你申请退款,这样卖家没有发货,你的退款申请也没有退货程序,只是退款完成。还有不退货的话就没有退货程序,所以不产生退货运费,所以运费险不退货钱退不回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