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转转上买手机靠谱吗 不满意可不可以退?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各种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线上线下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那么转转上买手机靠谱吗?二手交易平台有很多,转转就是其中之一了,你有在转转购物吗?

转转平台买二手手机

转转是闲置二手交易平台,全力打造最专业的二手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更有保障的、专业的、放心的产品与服务。家中有闲置不用的二手产品,无论是手机、家电、家具还是衣物等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架交易。

转转上买手机可以退吗

据了解,转转上买手机还是靠谱的,但是要注意别贪小便宜。买二手手机要看卖家的信用等级,看卖家的评价和咨询记录,一分价钱一分货,二手手机不同成色的价格基本上都相差不大,一定要在官方交易,不要跳转到第三方链接。

转转上买手机不满意可不可以退?当然是可以,如果在转转上面买的是优品自营的手机的话,是可以退款的,有七天无理由退货和180天质保的售后服务。邮寄到手了再想退,就需要买家自己出邮费了,和卖家协商退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