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分期乐提前还款就废了 你知道这些原因吗

【导语】申请网贷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的收入情况,如果个人收入不高,不要盲目的消费,避免后期出现逾期的情况。其实,有人常常都在问,为什么分期乐提前还款就废了?并不是没有原因的,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分期乐还款

分期乐提前还款就废了,大家都是需要了解清楚这个原因,因为是关乎到大家的利益问题。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大原因是提前还款属于一种违约行为,虽说不会逾期,但如此一来打乱了平台的资金利用率,赚的利息变少了。

再加上要是频繁操作提前还款,会被认为是恶意刷平台信用,影响平台对借款人资信条件的评估。所以分期乐为了平台的问题,自然也会将你的额度关闭,甚至后期不给你使用也有可能的。

分期乐提前还款有没有事

分期乐提前还款没关系。毕竟分期乐本身支持提前还款(可以提前一次性结算,也可以提前当期还款,但不能只选择部分期限提前还款),不会因为客户操作提前还款而产生任何不良影响,提前还款可以减免相应的综合费用(以页面显示为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分期乐开通后不经常使用,偶尔几笔贷款很快就会提前还清,系统可能会认为客户对额度使用没有需求,可能不利于后续额度增加。

还有,分期乐的一些订单是无法提前还款的。比如有锁定期数的订单,选择延迟还款的订单,商品页面有直接提示不支持提前还款的订单,就无法操作提前还款。如果有锁定期数和选择延迟还款的订单,必须在申请提前还款前还清锁定期数和延迟还款期数。

分期乐怎么提前还款

分期乐提前还全款的流程:

1、打开分期乐app。

2、点击“我的”,选择“账”。

3、点击“查询明细”。

4、选择待还一栏的账单,然后点击“提前还款”。

5、选择“全部提前还款”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