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可以申请退款吗 退出来后钱会不会归还?

随着互联网发展快速,提到相互宝很多人都不陌生了,是互联网的创新产品,随着加入相互宝的人越来越多,那么想要退出相互宝的话该怎么操作?还有相互宝可以申请退款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相互宝退款如何

相互宝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个互助平台,凡是加入相互宝的成员,若发生大病,就会获得互助金,前一段时间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相互宝的关闭十分简单,没有那么复杂,在APP上输入“退出相互宝”,然后选择“点此退出相互宝”即可。

相互宝申请退款

据了解,相互宝是不能申请退款的,只能退出。互助成员每月分摊两次,并且每次分摊的金额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着被救助成员的增多而增加。相互宝成员可以随时退出保障计划,但是退出后就无法获得保障了,而且也会承受一定的损失。

最近,很多互助计划都关闭了。相互宝退出来后钱不一定可以全部退回。尤其是因为不符合相互宝的投保规则,比如说年满六十周岁,或者因为未按时分摊相关费用等原因退出相互宝,则平台不会退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