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分期乐注销了还能再开通吗 申请条件是什么?

在日常中,每个人难免都会遇到资金短缺问题,所以很多人都会需要贷款,而贷款除了到银行贷款外,在市面上一些小额贷款非常受欢迎。比如像分期乐,如今好多用户都有申请分期乐,这是一个正规的金融服务平台,那么,分期乐注销了还能再开通吗?一起来看看。

分期乐平台

我们都知道分期乐是一家正规的贷款机构平台,而且贷款的利息也在合法范围内,所以有资金需求的用户可以放心在里面借款。但是根据了解所知,目前分期乐注销后立即就能重新开通,若同时注销了乐花卡,乐花卡不支持重新开通。

此外,同一手机号/身份证号关联的分期乐账号,二次/多次注销需相隔30天后才能注销,一年内(365天)最多只能注销3次,所以注销之前一定考虑清楚。值得一提的是,申请分期乐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有:年满18周岁,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具备偿还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无信用卡与贷款逾期还款记录等,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