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会有哪些后果?

因为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大家都很少携带现金出门了,支付宝中的花呗就有不少用户开通,每个人开通的额度都不相同。要知道,使用了花呗就要按时还款,否则就会逾期,那么花呗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花呗逾期怎么样

花呗的功能类似于一张虚拟的信用卡,用户可以使用花呗额度透支消费,于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日常生活中,许多月光族已经离不开花呗了,但是如果资金紧张还不上的话,花呗逾期会有哪些后果呢?

花呗逾期如何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信贷消费产品,花呗现在基本上都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意味着花呗逾期了是会影响到用户的征信报告的。不过,不会马上影响征信,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但是会对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造成影响。

花呗逾期不还每天将会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芝麻信用分会下降还有借呗申请受限,可能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花呗功能将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