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上架MagSafe外接电池 国内售价749元

iPhone手机在手机圈也算是顶流,而且,苹果旗下的新产品总是能引起业内关注的。然而,现在苹果上架MagSafe外接电池了,不过,只支持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这两款机型。同时,MagSafe外接电池价格可不便宜,售价为749元。

苹果直销店

一直以来,苹果产品都很受欢迎的,其中,有很多人在关注着MagSafe外接电池这款产。在7月14日凌晨,苹果官网上架了一款新的产品——MagSafe外接电池,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从苹果官方方面获悉,MagSafe外接电池支持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充电功能。据说,能够搭配27W或者更大功率的充电器,最高15W的功率给iPhone 12系列充电。而在售价方面,国内售价74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