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3新配色曝光 将推出日落金和玫瑰金

距离9月份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剩不到两月时间,所以关于iPhone 13相关信息频频出现在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单,毕竟大家都在期待发布会时间。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据报道称,iPhone13新配色曝光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3配色

日前,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正式发布了。但是今年的iPhone13系列除了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之外,iPhone13系列还增加了两款崭新配色,一款或命名为落日金,而另一款则是玫瑰金,但是日落金可能会成为今年iPhone13系列的主打色。

据了解,iPhone13新配色玫瑰金与往年的同色系非常相似,而落日金则比较新颖,更接近于黄铜色。此外,iPhone13系列继续保持硬朗直角边框设计,正面刘海区域首次变窄,背部摄像头模组面积显著增大,并且支持最高120Hz自适应刷新率调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