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上人员责任险买多少万合适 老司机告诉你答案!

现如今,汽车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所以好多家庭都有购买一辆代步汽车。但是购买汽车之后,为爱车购买车险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可是问题来了,有车主问车上人员责任险买多少万合适呢?

车上人员责任险价格

其实为了保障自己和乘客的安全,现在有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购买一份车上人员责任险。一般而言,车上人员责任险的保险金额是由被保险人和保险公司商量决定的,一般每个座位大概也就在1万到5万元之间保额。

不过,投保的人数不能超过车辆本身的固定的座位数,而且驾驶员座位保额要高于乘客座位,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投保保额。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和乘客的保额一般可选的范围是1-5万,当然部分公司可以选择10万的保额,具体需要购买多少的额度,看自己的需求来确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