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能只还本金吗 如何恢复额度?

支付宝是不少用户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使用花呗能够享受先消费后还款,所以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花呗逾期能只还本金吗?逾期后如何恢复额度?

花呗逾期如何

现在很多年轻人在消费时都会使用花呗付款,花呗的功能类似于一张虚拟的信用卡,用户可以使用花呗额度透支消费。使用了花呗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不能按时还款的话,花呗还可以有最低还款、延期还款和分期还款三项服务。

花呗逾期恢复额度

据了解,花呗逾期之后是不能只还本金的,本金与利息都是融合在一起的,用户在还的时候,系统是会优先扣除利息的,逾期费用=逾期本金×逾期天数×0.05%。如果你经常使用花呗,而且能够按时还款,那么不仅对你的征信没有负面影响,而且是可以提升你的芝麻信用评分的。

逾期后恢复花呗额度,要完善个人信息,使用花呗付款,提高花呗的使用率。按时还款,管理好自己的信用是提成花呗最基础的要求。多使用支付宝生活缴费,可以用来转账、消费等,让平台知道自身的经济实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