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逾期多久会终身黑户 一人黑户会连累全家人吗?

【导语】众所周知,当贷款或信用卡逾期不还,逾期时间长的话,就会进入征信黑名单的。一但进行了征信黑名单,那么对你的影响就非常大了,影响到生活各方面。那么,一般逾期多久会终身黑户呢?你知道一人黑户会连累全家人吗?

个人征信

逾期多久会终身黑户:生活中,很多人因为贷款和信用卡没有还款而成为黑户。但是,没有终身黑户的说法,央行的信用记录在不断更新。成为黑户后,只要及时还清欠款,五年后就会消除逾期记录,自然不是黑户。

信用卡逾期多久是黑户:

1、连续三次或累计90天逾期。

2、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逾期未还。

逾期黑户有哪些影响:

1、产生罚息,拉入黑名单

2、不能订高铁火车票

3、子女不能上重点学校

4、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以后信用卡和贷款的办理。

5、不能享受贷款优惠,甚至不能申请贷款

6、银行向法院发出律师函,判决下来强制执行。

7、影响个人职业生涯

8、情节恶劣将受刑事追究。

温馨提示:如果一人成为黑户,是否会连累全家人呢?根据相关规定,会对配偶产生影响,对其他直系或旁系亲属无影响。因为夫妻属于“经济共同体”,如果夫妻双方有一个人留下来信用污点,那么两个人想要贷款买房都是不太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