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怎样调低额度 手动调整步骤很简单

众所周知,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目前,支付宝大部分用户都在使用这个产品,因为可以方便消费者网购消费者支付。但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花呗额度太高,想调低额度,但不知道花呗怎样调低额度?其实,用户使用手动调整步骤很简单,下面小编带来相关步骤。

花呗额度调整

首先登录支付宝APP,然后进入花呗-我的-额度管理,最后点击额度调整,这样就可以轻松降低花呗额度。当然,需要注意一点,目前用户已使用的额度,就为调整额度的最低额度。比如:已使用100元,调整后的额度必须大于等于1000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