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B站回应崩溃补偿会自动续费 将全额退款

关于B站的消息应该不少人有关注,是因为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在恢复正常使用之后,B站赠送用户1天大会员作为补偿,但是有人发现,领取的补偿后被自动续费了,于是,B站回应崩溃补偿会自动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B站回应崩溃补偿

B站是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有及时的动漫新番,活跃的ACG氛围,有创意的Up主。所以B站深受年轻人喜爱。那么,你有使用B站吗?

B站自动续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13日晚,哔哩哔哩视频网站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于是官方表示道歉后,宣布将给予补偿,即赠送全站注册用户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但是有很多用户在领取大会员后,将导致自己帐号自动续费被扣款,扣款金额为15元。

对此,B站回应称将全额退款,因赠送的会员活动触发原有的代扣续费功能导致自动续费扣款的情况,这次的自动扣费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全额退款且不会再次发生。所以,领了崩溃补偿的都去看一看,记得取消自动续费合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