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出了划痕险第二年保费怎么算 该险种有必要买吗?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很受欢迎。当然买了车之后,汽车保险是少不了购买的,除了交强险之外,有不少车险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那么划痕险有必要买吗?出了划痕险第二年保费怎么算?

汽车划痕险如何

车子的划痕其实是非常容易发生的,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即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的,可投保划痕险。划痕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即需要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情况下方可投保,不可单独投保。

划痕险有必要买吗

汽车保险一年报一次划痕险,肯定会影响第二年保险费。划痕险是累计赔付的,赔付限额一般是2000元或者5000元,也就是说如果投保的划痕险保额是2000元的,出险不限次数,但赔偿累计金额不能超过2000元,超过两千元保险合同就自动终止。出险赔款2次、3次、4次保费分别上浮25%、50%、75%。

第一年没有出现,第二年再次购买,保险公司还会给予一定的优惠。至于该险种有必要买吗?汽车可以不买划痕险,但是新车最好是购买一份划痕险,外出都需要经常停在人群比较复杂的地方,容易发生刮擦,希望得到较好修复的话,还是有必要购买划痕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