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唯品会上买东西的技巧 退货要自己承担运费吗?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少人需要什么东西都会选择在网上选购,唯品会就是受欢迎的平台之一,那么唯品会上买东西的技巧是怎么样的呢?买到不满意的商品需要退货的话,退货要自己承担运费吗?

唯品会购物如何

唯品会是品牌特卖,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买到心仪的商品,那么你有在唯品会上购物吗?

唯品会上买东西

据了解,唯品会上买东西要掌握技巧才能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例如秒杀,等待每天十点,唯品会上品牌的时候迅速秒杀,这样可以买到想买的款式。买东西总额一定要超过288元,如果有满多少钱减多少的话,建议要达到他要求减满的额度。

值得注意的是,唯品会上因商品质量问题产生的退货,退货运费由唯品会承担。因个人原因产生的退货,退货运费由个人承担。最好不要买大件东西,因为退货只给10元的购物卷,如果买大件东西的话,要退货也只有10元购物卷,基本邮费要自己承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