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这个方法你需知道!

虽然,微信给予每位用户终身2万免费提现额度,但对许多用户来说,这2万额度很快就用完了。而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之后,就要收取提现手续费了。那么,你知道2021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吗?小编就知道有一个免费提现方法。

微信零钱提现

其实,这个免费提现方法很简单的,有不少用户已经知道这个方法了。具体免费提现方法:打开微信,点击搜索小程序“微信支付有优惠”,点击进入;通过日常微信支付次数,领取相应的金币,点击下方的‘金币领好礼’进行兑换微信提现免费券,10个金币=1000元额度。

这是目前最好的免费提现方法,最高可兑换2000元的免费提现券,7天后还可以再兑换。除此之外,用户们也可以通过申请微信收钱码来进行收款,通过微信收钱码所收到的资金办理提现手续的时候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