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 13 Pro被曝 新增日落金配色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关于iPhone 13系列手机的消息不断被曝出来。这不,现在iPhone 13 Pro被曝光了,此次iPhone 13 Pro将会新增两个配色。其中一种配色是日落金,另外一种配色就是玫瑰金。

苹果专卖店

现在有不少人都在期待着iPhone 13系列,而库克早在之前就表示一代更比一代强。根据外媒曝光,iPhone13 Pro将采用有更小的刘海屏,不过并没有取消Face ID人脸解锁,只是传感器更加密集了,小刘海屏带来更高的屏占比和更高的颜值。

同时,还有爆料称,iphone13 pro新增了两个配色,采用了“日落金”全新配色方案,以及玫瑰金配色重新回归。可惜的是,根据入网的信息可以查询到它的电池容量只有3095毫安,在续航上苹果还是习惯“挤牙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