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离岛免税店怎么买东西 提货方式如何?

在海南实施离岛免税政策之后,多数人都喜欢去海南购物了,尤其是去海南旅游的人都少不了买买买的,那么海南离岛免税店怎么买东西呢?不少人对于这种免税店如何购买东西、如何免税的流程还不是很熟悉,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如何

离岛免税政策是指对乘飞机、火车、轮船离岛(不包括离境)旅客实行限值、限量、限品种免进口税购物。如今的海南对于许多人来说,可称的上是免税购物天堂。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持续火爆,有计划去海南游玩准备购物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前往并且购物的。

海南离岛免税店购物提货

去海南旅游,可享受免税购物的旅行者必须已经购买离岛机票(或离岛火车票或离岛船票)并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凭身份证件及购物凭证,在指定的提货点提取所购免税商品,并由旅客本人乘机随身携运离岛。离岛旅客可以在7家市内离岛免税商店,或是在网上销售窗口购买免税品。

至于海南离岛免税店购物提货方式如何?可以去提货点提货,目前离岛免税商店在海南省机场、火车站和港口码头,前往内地的隔离区都设立了提货点。另外可以邮寄方式提货,收件人、支付人和购买人应为购物旅客本人,且收件地址必须在海南省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