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50将正式发布 价格或4388元起步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少人都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新机发布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的。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手机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华为p50将正式发布,价格或4388元起步。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新机发布价格

按照华为一贯的双旗舰战略,华为P50系列本应在今年3月前后发布,但是因为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延期了,P50系列虽然延期4个月左右,但是终于要来了,迟到的惊喜出现,不少消费者都想要购买的。

华为p50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华为正式官宣P50手机发布会的发布时间,称华为将会在7月29日晚上19点30分举办新品发布会。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将会和大家见面,余承东转发微博并透露,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内首创的全新影像技术。

华为P50的一再延期与芯片的受制密不可分。此前公布的P50的官方渲染图中,新机沿用了系列标志性的曲面屏,背部两个硕大的竖排圆形摄像头,组成四摄模组。现在华为p50将发布,价格方面,有爆料称,华为P50系列4G网络版本8G+128G的是4388元起步;5G版会在4G版本的基础上溢价500元至1000元。如果是这个价格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