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备用金逾期3天会有什么后果 会有这些影响你知道吗?

众所周知,备用金是支付宝旗下的小额现金借贷业务,解决了用户短期缺钱用的尴尬,用户只需要提交一些简单的申请材料就可以快速获得贷款了,额度有500元。那么,备用金逾期3天会有什么后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备用金逾期利息

据了解,支付宝备用金最高500元的额度可借7天,第8天就要还款否则会算逾期处理。如今备用金逾期3天会有这些影响的,首先是功能受到限制,除了会影响备用金本身的功能,导致无法取用之外,花呗、借呗等一系列支付宝旗下产品也会受到限制。

其次是影响芝麻信用分,一旦芝麻分过低,用户就不可以使用支付宝备用金。最后就是收取逾期利息,备用金逾期收取利息,按日计息。此外,备用金逾期后会被限制使用,就算用芝麻粒修复了,能否恢复使用还是要以系统综合评估结果为准,所以按时还款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