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蔚来多位车主投诉座椅存缺陷 调整座椅仍需付费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因为新能源汽车的受欢迎,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了。近日,蔚来多位车主投诉座椅存缺陷,这是怎么回事呢?

蔚来座椅问题

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EVE、蔚来EP9等。但是不少车主投诉座椅问题,但调整座椅仍需付费,具体收费多少呢?

蔚来座椅存缺陷

从汽车投诉平台了解到,蔚来多位车主投诉座椅存缺陷,不少车主腰部与脊椎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从投诉原因来看,蔚来的座椅被普遍反映偏硬,不够舒适,座椅整体呈现微“C”字型结构,会导致人员乘坐受力不均。

不少车主表示,蔚来要升级座椅是因为设计本身有问题,应该免费升级座椅。但是从蔚来APP获悉,调整座椅仍需付费,金额200至3000元不等。目前车主们已经建立了相关的维权社区群,名为“蔚你折腰”。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