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鸿蒙新品将发布 这款新机将是华为P50?

虽然华为鸿蒙系统已经正式上线,甚至一些符合升级的旧款华为手机也升级为鸿蒙系统,接着现在又迎来一个事关华为鸿蒙新品将发布的报道,大家都很好奇,这款新机将是华为P50系列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鸿蒙新品发布会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将于7月29日19:30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虽然没有明确表明即将发布的产品是什么,但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可以基本肯定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就是P50系列,这也意味着。华为鸿蒙新品将发布,为什么这样说呢?

华为P50将要推出三款机型,分别为华为P50、华为P50 Pro和华为P50 Pro+。其中,华为P50 Pro和P50 Pro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P50可能会像Mate40一样,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另外,华为P50全系都将出厂预装鸿蒙OS。至于价格方面, P50系列的预计起售价可能会在4988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