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iPhone13新配色 哪种颜色最好看?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不觉又来到7月份下旬,这意味着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3就要如约而至了。最近,一则关于网上曝iPhone13新配色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哪种颜色最好看?

iPhone13有哪些配色

按照苹果往年的新品迭代规律,有望在今年九月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新一代iPhone 13系列将会正式和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系列将会推出两款崭新的配色,一款或命名为“落日金”,而另一款则是“玫瑰金”。

其中,“落日金”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全新配色,它与之前所曝光的“黄铜色”十分接近。从渲染的图片来看,这次的日落金更大程度上会接近于橙色的配色,橙色一直都是时尚的代表色,预计这款落日金配色又将成为一款爆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