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郑州所有酒店全部降价 给出价格不等的优惠幅度

无论出差还是旅行,提前订好酒店是很重要的事情。不同地区酒店的价格有所差异。7月20日,郑州市受强降雨影响,市区道路出现严重积水,多处路面出现塌陷等等引起关注。这时,郑州所有酒店全部降价,给出价格不等的优惠幅度。我们一起来看看!

酒店降价原因

很多酒店根据星级的不同,服务上也有所差异,特别是在旅游的旺季、高考季等,一些地区的酒店价格会上涨。但是,此次河南特大暴雨,郑州所有酒店不仅没有涨价,全部降价了!具体情况如何呢?

郑州酒店降价

据了解,郑州的雨越来越大,河南三天下了一年的雨,汽车被淹、医院被淹,有乘客被困火车等等,一幕幕景象令人揪心!不过,在一些平台查询酒店发现,郑州所有酒店确有给出价格不等的优惠幅度。由于连夜暴雨,有的酒店已经被订满。

值得注意的是,携程、去哪儿、飞猪、途家民宿等多家旅游平台纷纷出台相关的酒店、民宿订单免费退订举措。而且多个平台表示,7月20日和7月21日入住,,因为暴雨的关系,退订损失将由平台承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