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零钱通转账到银行卡要收手续费吗 限额是多少?

微信现在有不少用户都在使用,微信的中的发红包、转账功能很受欢迎。其中零钱通就有不少人开通,也会使用零钱通进行消费或是转账的。那么零钱通转账到银行卡要收手续费吗?限额是多少?

零钱通转账如何

零钱通是腾讯下属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可以用来支付的货币基金产品。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那么零钱通转账规则,你了解吗?

零钱通转账到银行卡

据了解,在支付主页,点击“钱包”,然后找到零钱通服务,进入零钱通以后,点击“转出”,账户选择对应的银行卡,然后填写需要转出的金额就可以进行转账。要知道,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是不会收费的,不过转出到银行卡上的钱必须是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转入的。

不同的转账方式,微信零钱通转账到银行卡的时间不同。零钱通所有资金都可转出到零钱,零钱通转到银行卡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50万元。还有,银行卡快速转出单日限额1万,最快2小时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